宜兴拼团购房18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湖南今年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 总里程约615公里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5:1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湖南怀通高速公路。图/实习生陈韵骄

“在前几年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历史高峰期,我们公司施工的项目有十三四个。”湖南某本土施工企业董事长李飞(化名)告诉记者,随着湖南高速建设高潮期的结束,已无主战场一说,“是哪里有项目就往哪里走,不像几年前,大部分项目都集中在湖南本土”。

李飞这番话从侧面佐证了在经历了2008年至2013年的建设通车高峰期后,2014年湖南高速建设已驶入转型车道,从建设的“高速”期进入了“普速”期。

“我们上个月进行了土建工程施工招标,本月底会出中标结果,上半年可以开工。”3月20日,“张家界-桑植”高速公路建设开发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3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上通过了2014年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其中张桑高速排名靠前。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湖南高速拟开工项目总里程约615公里。另外,包括此前的在建项目,湖南今年将完成项目投资390亿元。

“新开工600公里高速公路建设”,这是今年1月下旬召开的2014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在工作报告中的表述,而具体项目并未涉及。当时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拟开工项目要由省政府确定。”3月18日下午,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原则通过了2014年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加强配合,合力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建设。

随后,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列入2014年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名单的包括张家界-桑植、武冈-靖州(城步)等多个项目,但总里程只有约615公里。

“现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已进入普速期了。”省高管局相关人士介绍,2008年至2013年是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史上“最高潮”阶段,“相当于把二三十年后要修的路都提前修了”。

“(这615公里)只是拟开工计划,最终能实现多少,还不好说,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做好每条拟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省高管局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办相关人士表示,受用地和资金等诸多客观条件的制约,今年最终能开工多少,还不好说。“比如用地方面,现在国家有严格的用地指标控制,如果国家层面的国土报批手续批不下来,或是批复不顺利等都有可能影响到开工计划。”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