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7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年底最后一轮促销战打响 今年圣诞商家注重体验式互动

发布时间: 2016-12-15 09:44:10

来源: 无锡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85次浏览


11月底12月初,锡城多商家就早早在自家门前竖起圣诞树,换上节日气氛浓厚的圣诞装扮。而“双十二”一过,圣诞季更是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年终业绩,多家商场用亮灯、环保骑行、集市、演出等特色预热活动吸引客流,正式打响年底最后一轮促销战。

往年的圣诞季,各商家在美陈上都费尽心思,砸钱也毫不手软。今年的圣诞比拼,各家除了在颜值上铆足劲之外,线下的体验式互动也成为节日营销的新花样。而各种科技元素的运用,也让圣诞景观更便于消费者亲身体验。如一向以摩登出名的恒隆广场(资料 论坛 图库 动态 点评),圣诞“魔幻时空”区域内点点圣诞星光会通过感应亮起,给顾客打造了神奇的梦幻场景。而踏上麋鹿脚踏车,代表着圣诞祝福的雪花则会随着脚踏车的转动片片亮起。在这些装置周围打开手机蓝牙,进入微信摇一摇,还有机会获得圣诞礼品。苏宁广场(资料 论坛 图库 动态 点评)今年没有随波逐流在景观上大量耗资,在亮灯仪式上以绿色大使一起踩脚踏车的方式,宣扬了环保绿色的生活态度。荟聚购物中心则在此前的亮灯仪式上启动了北欧风圣诞集市,可以参加手作、欣赏艺术品,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别样的圣诞风情。

营造精致的节日氛围,强调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是电子商务无法比拟的优势,也正是实体商业创造“长尾效应”的基础。“以前偏重于视觉效果营造,现在感觉无锡商场的景观布置不仅越来越洋气,而且参与性也更强,越来越好玩。”有市民感慨。当然,作为年度最后一轮促销档,圣诞档期也是购物中心、百货全年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档期,商场一方面借助节日经济、场景化营造,另一方面通过较大的折扣,来吸引人气增进销售。而且元旦、春节将接踵而来,圣诞也是持续保持热度的一个开始。据一位业内人士估算,整个圣诞季将为商家比平常增加至少50%的客流量。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