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9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担保吗?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按揭贷款?

发布时间: 2019-05-10 13:3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972次浏览


虽然生活中我们很少接触担保的事情,但是对担保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基本上了解,通过电视上我们也能了解到担保的含义,大家接触担保的情况可能就是在贷款的时候,现在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大家不免会在心中产生一些疑惑,那二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担保吗?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按揭贷款?

二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担保吗?

1、银行个贷工作人员均告知: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均不需要担保公司担保,只要符合贷款条件、资料齐全,个人都可自行到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2、银行没有规定个人住房贷款必须要担保公司担保,个人可以自己到银行办理”,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否认了贷款必须要有担保的说法。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也介绍,“在个人住房贷款上,只需要个人准备材料,按照程序办理即可,不需要担保公司担保”。

3、对于担保公司是否能快速办理贷款,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个人贷款都是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不存在担保公司口中的“快速放款”,“可能有些担保公司是先用自己公司的资金当做贷款发放给贷款人,过后再用银行的放款填补资金”。

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按揭贷款?

1、二手房的房龄直接影响二手房的贷款额度,一般来说,银行在审批二手房贷款时,会着重考察二手房的房龄,通常银行会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二十年。如果房龄太大,贷款额度会受到影响,因为如果你的房子房龄过大也就意味着已经使用很多年了,这时的房子涨价空间不大,变现能力也差。

2、每个银行的贷款政策都会有所不同,购房者在办理房屋的按揭贷款的时候不妨多了解几家银行对比一下。可以多找几家商业银行咨询,货比三家,最终选择最适合的贷款机构。

3、个人征信是反映借款人信用的,贷款时,银行会对借款人的资质情况进行审核,若借款人没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或是不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都将被拒贷,假若有可能获贷,获得的贷款额度也不高。

以上就是二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担保吗?哪些因素影响二手房按揭贷款的全部内容,二手房按揭的情况在现在也是比较多的,有的朋友在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时候,银行就要求要找担保人,不过只要大家的信用正常,贷款买二手房的时候一般都不需要担保人。


责任编辑: w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