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24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宜公馆热卖中,房源告急

发布时间: 2019-08-15 14:3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0次浏览


  碧桂园宜公馆整个小区占地约2.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9万方,容积率1.75,绿化率约31%。小区内共规划7栋高层洋房和1栋5层洋房,以及1个商业综合楼,其中,1#-7#楼是一期,8#9#是二期。 小区建筑风格采用现代风格,外立面简洁大气,色彩温馨,楼栋朝向按照南偏西约20度设计,楼栋间前后间距不低于40米,保证了更好的日朝通风效果。 小区主打产品为120㎡左右的三房和143㎡左右的四房,采用的是碧桂园好房子系列户型方案,可以说是源自碧桂园27年来的经验总结,为的是给业主提供更舒适、更合理的居住空间。我们的1#3#7#8#是120㎡左右户型,除7号楼是16层外,其他几幢都是17层;2#4#9#是143㎡左右户型,总高16层;6#楼是我们小区内一幢5层洋房,200㎡左右的大户型。

  规划设计

  小区主打产品为120㎡左右的三房和143㎡左右的四房,采用的是碧桂园好房子系列户型方案,可以说是源自碧桂园27年来的经验总结,为的是给业主提供更舒适、更合理的居住空间。我们的1#3#7#8#是120㎡左右户型,除7号楼是16层外,其他几幢都是17层;2#4#9#是143㎡左右户型,总高16层;6#楼是我们小区内一幢5层洋房,200㎡左右的大户型。

  周边设施

  交通:项目地处两条宜金公路支线包围之中,可快速通达沪宜高速 十三五规划中,未来341省道将与宜金公路连通,提升通达性

  学校:中小学官林中学,官林二中,官林小学,官林实验小学

  医院:医院官林医院

楼盘动态

  桂园宜公馆位于官林镇东虹路88号,地处两条宜金公路支线包围之中,目前在售建面约121、143㎡带装修小高层房源,均价约6000-7500元/㎡,总高17层,项目绿化率约30%,现在热卖中,房源告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宜兴市官林镇东虹路与景湖路交叉口往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1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