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5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房龄15年以上的二手房可以买吗?影响大吗?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28:02

来源: 大连中原

分类: 行业动态

2112次浏览


  随着新房的价格越来越高,购房政策限制也越来越多,很多人也把目光看向了二手房市场,但是我们在看二手房的时候,很多人纠结在房龄问题上。十五年以上的二手房能买吗?房龄太大有什么影响?

  


  小编的回答是:可以买,但十五年以上的二手房如果要购买的话,有几个方面的缺点,具体介绍如下:

  1、二手房的房龄也是影响住房贷款的一大因素,在同等条件下,房龄越大,能申请到的贷款年限就越短,月供就会相应提高,购房者每个月的还贷压力就会比较大。有的银行甚至会对二手房年龄进行规定,超过25年或30年的老房子不能申请贷款。

  


  2、房龄的说法其实就是源于土地使用年限,正如小编上面所讲,房屋所有权年限为永久,但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一般是70年,房龄过大的房子,土地使用年限也要短一些,一旦土地到期,要按相关流程进行续期,甚至有可能需要交纳土地出让金。

  3、房龄比较大的二手房,有人居住过的时间就越久,那房子所受到的磨损就越多,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就越多,如墙体剥落、房屋漏水等等,购房者需要对房子进行修理,维修费用想必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4、房龄越老,意味着房屋距离现在越久远,以前的设计、社区规划等与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存在一定的差异,会给购房者买房后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想要再次出租或者出售房屋,难度会增加许多。

  项目配套

  交通配套:离地铁二号线延长线站点仅150米,公交总站,渤海大道直通新机场

  医疗配套:大连市卫生中心,大连市妇产医院、大连市儿童医院、大连市新华医院等。

  教育配套: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项目旁边规划有教育用地

  商业配套:万盛商圈、华南商圈

  富力东堤湾畔是富力集团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小区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最核心的位置。占地面积40万方,建筑面积80万方,富力集团将要打造的是80万平都会海岸生活特区。

  项目共分为8个地块,容积率2.0,绿化率35%,40万方的住宅,在生态居住区,40万方的商业,在创意创智区,其中我们商业地块由政府规划的“中心绿化景观轴”一分为二,更为业主增添了回归山林放眼绿色的居住质感。

  整个地块西低东高,南低北高。西低东高在位置学上讲“宁可青龙高万丈,不可白虎抬了头”,正应青龙白虎之吉兆,青龙位为东主财,白虎位为西主祸,青龙位压制白虎位,正是财运之象;南低北高,整个小区遥望小窑湾南向海岸,正符合吉宅坐实朝空的属性。

  同时项目东侧为太山,山脉象征权势,更给该片区增加兴旺之气。而且,整个小窑湾元宝之势,您选择在这样位置绝佳的地方居住或投资都是最佳的选择。

  项目整体规划的业态有高层、洋房别墅、loft公寓、平层公寓,满足不同业主的居住或投资需求。

  同时,我们项店、富力会、文体中心、生鲜超市、业主食堂、书店等生活配套,完全能够满足您日常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