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4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为了让商业贷款申请成功 这些流程需了解

发布时间: 2019-05-23 11:3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89次浏览


现在买房能够交全款买的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人买房的途径还是通过贷款的形式。总体来看,有公积金、商业及组合贷款等几种方式。关于买房流程有哪些呢?

一、商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有合法的居留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2、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3、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的30%的存款,若已作购房预付款支付给售房单位的,则需提供付款收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4、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商业贷款的流程有哪些

1、递交申请及材料

当你签好了一手房贷还是二手房贷,都要将自己的申请材料递交给负责房贷办理业务的银行客户经理。材料递交的是否齐全,这是商业贷款流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2、银行受理调查

商业银行收到你的贷款申请材料后,就会对你的材料进行审核,在银行受理调查期间,会根据情况要求你补充一些资料,因此,你最好在这段时间内减少出差,与银行保持联络。

3、银行核实审批

主要是针对一些几方面进行核实:房子的情况(对房龄有限制,一般超过20年的房子,就不会发放贷款了)、借款人的资质(个人信用中是否有不良记录以及是否有还款能力)。

这一步是商业贷款流程中最关键的一步,如果你的信用不良会直接导致贷款申请的失败,所以,平常个人信用的累积是很重要的。

4、双方办理相关手续

银行通知你贷款审批下来后,你要在该银行开户,领储蓄卡并签订贷款合同。同时,办理抵押、保证、质押和保险等有关担保手续。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你在签订合同、办理担保手续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了解合同中的细则,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

5、银行发放贷款

银行会将贷款金融发放到开发商账户,银行或开发商通知你领取相关证件,并按规定偿还贷款。值得注意的是,你领取贷款合同、还款明细以及还款账户卡,按照规定日期开始还款即可。

三、商业贷款所需证件有哪些

1、主要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外地户籍需要提供暂住证或者居住证;

3、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4、买卖合同、首付款发票或者收据;

5、近半年的工资流水或其他资产证明。

除了以上五项资料外,由于各大银行对商业贷款要求有一定的差异,还要详细询问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责任编辑: w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