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9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御景豪庭” 商业综合 公园式景区社区 86-128㎡小高层经济住宅

发布时间: 2019-08-17 13:5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41次浏览


  御景豪庭项目位于新建镇三鑫路,新城花园南侧,芳贤路东侧。总用地达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000平方米,由宜兴市新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采用品位尊贵的欧式西班牙建筑风格,致力于打造大景观、大空间、大视野的公园式景观社区,努力为业主营造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有氧生活环境。


  御景豪庭在售建面约86、117、128㎡小高层,均价约7200元/㎡。项目由宜兴市新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三鑫路88号(新建镇镇政府斜对面)。

  御景豪庭买来自住值不值?

  御景豪庭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绿化覆盖高,环境优美的人文楼盘,是非常适宜居住的。御景豪庭地处交通便捷的地方,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所以御景豪庭买来自住是非常值得的。并且御景豪庭环境好,位置佳,升值的空间也很大。

  御景豪庭是有这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的,不仅仅是针对御景豪庭的公共区域管理十分完善,还对业主出现安全,停车安全等管理都十分严格,对御景豪庭的居住业主的生活安全都有很高的保障。因此,在御景豪庭居住生活,是不用担心公共区域管理不完善的问题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宜兴市新建镇三鑫路88号(新建镇镇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1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