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8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楼市下行,房产税要来,这些人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23:47

来源: 今朝有酒房谈

分类: 行业动态

304次浏览


  从930之后,整个楼市进入了调控的状态,调控政策的频繁出台,对于稳定楼市,稳定房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控之后,整个楼市进入了下滑的周期,房地产也将稳步进入正轨。房住不炒的政策下,炒房者退出市场,房产重归居住属性,刚需迎来了福音。

  当然,在楼市里,仍然存在着很多的问题,诸如房价依然处于高位,炒房者手中的房子变成了空置房,房产过剩的情况也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一些近期交房的项目,整体入住率都很低。而在刚需期待房价下降的同时,房地产税的声音也逐渐到来。

  其实,从十年前房地产税就一直有声音,只不过由于市场的遗留因素,房地产税一直是在口号上,而随着楼市的升温以及近两年的调控,房地产税也开始步入正轨。当然,房地产税的出台日期还有一段的距离,房地产税的一些政策和条件还在进行中,但是对于炒房者来讲,他们已经坐不住了,毕竟房地产税如果真的出台,那么持有多套房的人必然会加速抛售房产。而对于购房者来讲,目前更加倾向于新房,炒房者为了尽快出手,也必然是大幅的降价销售。

  因城施策是目前的主要方式,城市的不同,房地产税的征收标准也会不同,而在房地产税没有真正实行之前,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但是对于持有多套房的征收税是肯定存在的。这也是炒房者的一块心病。对于刚需来讲,炒房者手中的房子并不会考虑,一方面是本身对于炒房者的痛恨,另一方面也是炒房者手中的房子并不一定全是优质房产,尤其是在一些远郊区域的房产。除此之外,接下来的购房群体已经转移到了90后以及00后,他们的购房需求和购房观也会有所改变,炒房者手中的房子能否变现,依然是个难题。

  炒房者手中拥有大量的房产,从近两年的销售数量就能看出,尤其是那些本身购房需求并不是很大的城市,炒房者占据了助力。而这些房子如果真的无人接盘,那么炒房者除了要承受资金的压力之外,或许还要面临降价的风险。

  房地产税何时能够出台依然是个问题,但是在楼市下行的周期里,炒房者已经坐不住,毕竟无论是价格原因还是接下来的税收政策,都将是对炒房者最严厉的打击。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