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4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当初新房太贵,退而求次买二手房,入住3年悔2年,我家最有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6-12 13:38:58

来源: 为人教育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722次浏览


当初新房太贵,退而求次买二手房,入住3年悔2年,我家最有发言权

随着房价越来越高,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层来说,想买起套房真的非常难,但是各方面因素,不得不选择买房。当初我因为孩子要读书,外地户口,积分又不够,唯有买房子才能让孩子留在身边读书了,所以当初只能选择购买二手房,而好的二手房价格也不便宜,所以只能选择老的那种二手房,最起码能让孩子读书了,但是房子入住后,才发现老房子的缺点非常的明显,入住3年悔2年,所以在这里真的不建议购买二手房,宁愿供套小的新房,日后还能升值。

户型老套,装修落伍。因为房子年限久的原因,所以不管在户型方面,还是装修方面都非常落伍了,对比现在的新房来说,就很土,尤其是房子里的设施,水管、电线之类的,也老化得七七八八了,毕竟时间太久了,所以我搬进去住后,考虑到安全以及实用,我还特意花钱重新修缮了一番,连装修师傅都说,你这样省一时的钱买这么旧的二手房,真的不划算。

物业管理不好、规划不完善。通常这样的老房子规划不完善,好在我家也没有车子,因为这个小区的车位规划得乱七八糟,反正停车位,你早回来就有,晚点基本就没有了,非常麻烦。而且有些素质不太好的业主,就直接将车开在路中间,堵住路,影响大家日常出行。而物业通常是一些年长的老人,有时候则是这里住户,因为退休了,不想给孩子们带来麻烦,又主动在这个小区做起了物业,导致物业管理方面也不到位,经常会有业主们发生口角,以及停车位的事情吵闹,影响邻里和睦关系,而物业也从来让业主们自己协调。

没有电梯。我入住的这套老房子因为楼层不会太高,所以当时也没有装电梯,虽然楼层不算高,但是每天劳累下班回来,这样爬楼梯上下,也真的非常疲惫。尤其,当初家里搬大件家具的时候,更是麻烦,送货上门的小哥还因此要多收服务费。

防水效果不好。因为房子年限太久的原因,老房子的防水层做得肯定没有现在的质量好,再加上时间久远,也出现老化现象了,因此,房子的防水性差了,下雨的时候就很有可能漏水,时间长了墙壁就会开裂,那么我们入住也会存在安全隐患。

所以,入住一段时间后,真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影响,当初就应该将买二手房的房子拿来供套小户型也实在。因为年限太久的房子,真的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最关键以后也不能转手了,非常不划算。

总结:房子不是不能买了,也不是房价上涨就不会下降,主要是要抓住时机,选对位置!对比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