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19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一层与顶层还好!这5个楼层就连外行人都不会买,快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19-11-02 16:03:50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行业动态

372次浏览


  买房作为人生大事,每位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考虑好各个细节,以免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高房价以外,买房最难的事情就是选择楼层了,要知道一旦楼层定了,那可会影响一辈子的安定。在选择楼层时,不少购房者都知道最好别选一层与顶层,问题实在太多了,但是,在小编看来,一层与顶层还好!以下这5个楼层就连外行人都不会买,快看看吧!

  1、被遮挡层

  在买房时,稍有经验的购房者都知道采光通风极为重要,而一旦房子所处的楼层被周边楼盘遮挡了,那么房子的采光通风必然会大受影响,这样一来,室内就会出现许多问题,就比如室内潮湿有异味,床单被罩易发霉,所以,大家在买房选择楼层时,一定要避免被遮挡层,否则你以后住着可就会比较麻烦!

  2、设备层

  为了满足高层住户的日常生活需求,开发商往往会在楼盘的中间楼层设立设备层,就比如供水供电等设备。要知道这些设备可是要昼夜不停地运转,这样所带来的问题就是设备层往往会存在很大的噪音污染,这样一来,该层住户还怎么安心入睡呢?此外,设备层上下楼层也会大受影响,毕竟设备所带来的振动问题可是很严重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尽量避免设备层及其上下楼层。

  3、数字不吉利

  自古以来,中国购房者都比较迷信学,在买房时也会特意请大师看房子的。此外,中国人都对数字比较敏感,就比如“4”谐音为“死”,“3”谐音为“散”,所以,在选择电话号码等涉及到数字时,中国人都会尽量避开“3”“4”等不吉利的数字。在买房时,不少购房者也会避开一些数字不吉利的楼层,就比如“13”意味着“失散”,“14”意味着“要死”,开发商在设立电梯楼层时往往会以“12A”“12B”来代替“13”“14”。

  4、管理层

  物业管理处并不是都设立在一层,有的还会设立在6层或者8层,因为“6”意味着“六六大顺”,“8”意味着“八八大发”。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物业管理处所在的楼层往往公摊面积较大,大家需要谨慎购买。

  5、腰线层

  为了让楼盘更加具有设计感,更加好看,开发商往往会为楼盘增加腰线层。对于购房者来说,腰线层其实完全没用,反而会增加购房者的负担,因为腰线层往往很容易积攒垃圾,而且难以清除!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避开要腰线层的房子。

  买房选择楼层可是一门技术活,如果你选择的楼层不对,那么你以后恐怕住着也不会安心。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一层与顶层还好!以上这5个楼层就连外行人都不会买,快看看吧!对于买房选择楼层,大家觉得哪些楼层值得买呢?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