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25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两会,咱老百姓关心的房产政策都在这了!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20:56

来源: 龙口和业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861次浏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焦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聚焦全国“两会”牢记使命担当

  全国两会召开

  


  2020年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2020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不平凡两会。当前,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下一阶段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出,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新业态发展,激发新消费需求......这些都将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两会工作报告


  对中国而言,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虽然疫情对我国发展带来前所未有冲击,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开启奋斗新征程,两会是一扇观察窗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社会各界都在关注两会释放政策信号,新形势下楼市怎么定调,房价怎么走,企业怎么发力。随着复工复产持续推进,市场的投资、销售逐步回暖,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行业之变,竞争更加激烈,机遇也更加广阔。

  (一)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从经济数据来看,发展的总体态势稳中有进

  从主导产业表现来看,依旧保持区域竞争优势

  从改革创新来看,发展的动能与活力依然强劲(二)关于房地产方面政策

  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住房保障关注度高于房价控制 买房需求仍存在

  关于房产

  林龙安:建议放宽港人内地置业条件


  做好房地产企业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指导房地产企业充分认识中央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决心,引导房地产企业主动降杠杆、降负债、去库存,严格控制债务水平。

  同时,适度调整房地产政策,适当放松对房地产开发投资的融资限制,做好房企兼并重组的相关工作,避免中小房企大面积倒闭,引发经济波动和社会动荡。

  次疫情过后,帮助企业恢复生产为契机,大力减税降费,切实降低民营企业负担。建立企业家反映意见诉求的“绿色通道”机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少提房地产,可见目前稳楼市的调控机制已经趋于完善,或是给后续放松调控留足了空间。

  克而瑞易居研究院副总林波进一步分析指出,今年政策面进一步放松,具体表现为一线城市限购可能会出现局部调整;交易环节的契税、营业税可能会出现减免;银行贷款的首付比例下调也可以预期。

  


  八成业内人士认为地产调控政策会适度放松。

  关于缴纳税费问题

  


  国家房产新规

  一:房产过户给近亲属,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二: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予父母、配偶、子女、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兄弟姐妹等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买房的几大理由

  


  一: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货币缩水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存款利率,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房产等固定资产来实现保值、增值。

  二:放松限购,吸引外资购房。

  三:政策调控冀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政府每一次出台调控政策都是希望楼市健康发展,稳定购房者,而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也强力支持中国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四:政府鼓励重视房地产行业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能够为地方政府带来更多的发展优势。

  无:宏观经济长期向好支持房价稳步上涨美元不断降息将促使更多的热钱涌入中国,特别是投入到房地产行业,未来房价有较大上涨空间。

  温馨提示

  房地产业对地方的GDP贡献巨大,更重要的是房地产的发展能够促进城市化的发展进行城市的建设,因此一直受到地方政府的重视。无论是地方政府还是国家都希望房地产健康稳定增长。

  由此可见,在货币政策"从紧"的环境下,房价上涨可以预期,毕竟城市化进程在不断推进,而土地资源也有限。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长安街63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1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