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23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期限越短越省钱?三种情况各有千秋,别再白“搭钱”了

发布时间: 2019-06-13 13:17:05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房贷政策

262次浏览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现在我国背着月供的“房奴”差不多已经有两亿了,毕竟我国的房价一直都这么高,没几个人能全款买套房的,就算是在1989年也同样存在这种问题。那个时候还有这样的说法:就算有个大学生一个月的工资是五十块钱,也要工作个一百年才能买套房。看得出来,买房难这个问题在我国已经延续了很久了。也就是现在有贷款,要不然买得起房的人没有多少 ,这也是现在那么多“房奴”的原因。而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选择期限是很重要的,普遍的思想都是贷款期限越短越好,这样才能省下利息的钱。

事实上,这种说法只是针对没有一定的投资渠道的人的,贷款期限越短越好也就适合手里的资金还比较可观,并且没有什么其他的投资方式的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类人。对于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富裕的人来说,贷款期限要是太短的话会给自己每个月的月供带来,要是到哪个月再还不上了,麻烦就更大了,所以还是安安稳稳的比较好。而对于那些手里还算是有钱,也有一定的投资渠道的人来说,缩短贷款年限也不一定更省钱。当然,这里说的投资渠道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只要是自己能用一笔钱来挣钱的都算,摆摊子都可以算进去,这是一种投资的思维,也能更好地省钱,做得好的话甚至都能挣钱。

因为选择长期贷款有利于财产保值,虽然利息还了几十万,但你不是借几个月你是借了30年所谓高利息也就不算太多,房贷比任何其他形式的贷款利率成本都是最低的,时机恰当的房子光涨价就是几倍,物价在上涨但是月供不变,省去租房的钱转化成自己攒钱买房,干嘛那么着急提前还贷?

其实很多有钱人都不会全款买房,也都不会选择短期贷款,这是一种金融思维,普通人只看数字时间长多出好多利息,除了按揭房大多人是贷不到太多钱的,拉长按揭用那大笔钱做别的事创造的利益那点利息可以忽略不计,很多账在时间作用下是用计算机算不来的,普通人只是用眼睛算账而不是用价值观算账。就像是有人三年前花了100万买了一套小户二手房,自己不打算住,然后出租了,贷款56万,18年等额本息还款,利息共计21万,现在每年出租3万。等于银行的钱给我白用,现在房子升值到140万,反倒是赚了。但是说到底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不要人云亦云,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别人的选择并不一定适合你,那是适合别人的贷款期限,而你自己选贷款期限的时候要好好盘算一下自己的经济水平和收入水平,还有就是投资渠道。总结下来也就三种情况:经济条件一般的就安安稳稳的长期贷款;要是经济条件还可以的可以选择短期贷款;在此基础上有一定的挣钱门路的可以长期贷款,然后用者必先好好投资挣钱。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