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拼团购房8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知:个人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19-09-05 10:30:32

来源: 我爱我家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63次浏览


  房产许可证贷款现在是一种相对普遍的行为,无论是买房还是用房产许可证贷款做其他用的都可以,但大多数人经历房产许可证贷款的情况很少见,有的人可能一生就只贷款一次。毕竟,一旦贷款次数多了,银行不会获得批准。在贷款之前,每个人还需要了解相关情况。个人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借款人在办理贷款前首先需要确定按揭服务公司,并向按揭服务公司提出贷款咨询,确定贷款方案。与卖方确定购房意向后,由按揭服务公司查询,确定可贷款的金额和贷款年限。

  2、注意审查开发商是否具有以下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在缴付完首付款以后,注意保存好首付款收据。

  3、有的房屋需要由指定的评估公司进行房价评估,并且由按揭服务公司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到要即将贷款的银行填写《个人房屋贷款申请表》,开发商一般都会与几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因此到与开发商有协议的银行办理按揭贷款协议,这样手续会方便些,办理贷款起来要快捷很多。

  一定要带齐首付款收据、《商品房买卖合同》、身份证、本市户口簿或者暂住证、收入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到银行填写《个人房屋贷款申请表》。

  3、接下来银行审查按揭贷款申请,信贷人员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和逐级审批,如果认为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会通知申请人签订《个人房屋按揭贷款合同》,合同期限最多是不超过30年。>>>>小区推荐:久安里

  然后到房管局办理《房屋他项权利证》,用以证明此房产上有银行的抵押权。到公证部门办理产权抵押公证。

  4、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的客户需与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并在贷款行指定的营业网点开立还款专用的储蓄存折账户或储蓄卡、信用卡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行开立售房结算账户或存款专户。

  5、借款人必须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否则银行可以依法收回房屋。贷款本息结清后,注销抵押登记,购房者就成为房屋的真正拥有人了。

  【免责声明】:因时间、市场、政策等因素的不断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一切以实际办理情况为准。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